close

對不起!很抱歉!我不是故意的!

大家一定被我的回答嚇到了

其實是真的

在我未懷孕初期有一些朋友像我訂製包包

但,因懷孕到生產的過程

非常不舒服

沒辦法坐在縫紉機前太久

所以....

一拖...

再拖...

一年過了......

 我一直艮艮於懷...

也懷念作包包時的感覺...

是開心的、快樂的...

現在...

我重拾的記憶回來了...

而且,不動動機器都要生鏽了...

 

這是其中一位姐姐訂製的包包

終於...有交代了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現代立體手工包─黑色風暴包

黑色風暴側背包    

 

 

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,長30*寬12*高20公分

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面一口袋寬20公分

黑色風暴包黑色風暴側背包後面一拉鍊袋寬20公分

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裡面前方有手機袋、筆袋、面紙放置袋

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,裡面後方有一20公分拉鍊袋,及兩個小分層袋

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,外側連接背袋設計

 黑色風暴側背包黑色風暴側背包,增加大開口的拉鍊收尾

 因為事隔已久...

所以...

增加贈品如下:

黑色風暴萬用包黑色風暴萬用包,長20*寬2*高13公分

 

       

希望有訂包包的人還記的當初要的樣式...

因為我生完後...記憶力便差了...或許,是腦筋動太少的...

所以...請再告知我一次吧!抱歉!

我會盡快將您的包包完成,感謝!

 

 

最後...今日粉絲團有20位按〝讚〞了,離抽獎又近一步了,謝謝大家支持,趕快分享,來拿包包吧!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本篇,若有興趣, 歡迎常來逛逛Mandy的手創天堂 

 

Mandy的手創天堂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喜歡就請幫我按唷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的手創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