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邊照護小孩邊做包包其實不簡單

要等他睡覺或沒有吵鬧時

才是我工作的時間

所以時間有限

但...

我也不負眾望(自以為很多人期待)

新包包完成了→→→紅色托特包款...

命名為→→→→花開好了

 花開好了  

有沒有粉美麗啊~~

這是位大姐姐訂製的

她要求紅色的、肩背、背帶不要太長,款式皆可

所以我就幫她設計這款

因為這已是我生產前訂的

所以再贈送我自己研發的萬用包,命名為骰子包

希望她會喜歡

 

 

 

花開好了主包:底16CM,高25CM,上開口寬33CM,下方寬25C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製骰子包:底6CM,高和寬皆為12CM

花開好了拉鍊封口設計

 花開好了為特殊內襯,不區支撐或隔板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可以立體有型,且輕盈好攜帶唷!

花開好了主包外側後方有20CM拉鍊口袋,忘了拍,抱歉!

花開好了封口布加長,使物品不掉落

花開好了裡面前方為手機袋、筆袋、面紙袋

花開好了裡面後方有拉鍊袋及兩個口袋

花開好了    銜接肩膀織帶做法

 

 

之前有拿過我做的包包朋友

對這款式應該不陌生

我現在將之前包款用不同布料再做過

會發現有不同的生命力吧!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本篇,若有興趣,

歡迎常來逛逛Mandy的手創天堂 

 

喜歡就請幫我按唷! 

Mandy的手創天堂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mandy的手創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