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了,來個應景的包包,這是我今年做的最後一個包包,

完成後就忙大掃除,終於結束所有工作,

把照片放上來,讓火車載走一年的愁苦,

迎接明年彩色的生活,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!

 

現在立體手工包─復古繡花肩背包

 

使用:花布選擇區~011土黃色繡花綿布

http://lilimand.pixnet.net/album/photo/405984882

將布用不同的車法,讓葉子、梗、花朵有不一樣呈現!

搭上紅色花布陪襯,復古中帶有新年感!

 


 

 

讓火車載走一年的愁苦,迎接明年彩色的生活

 

 側面花朵也有立體感

側面花朵也有立體感

 

 

 這次上面擋封口拉鍊無延伸出去,直接結尾。

這次上面擋扣無延伸

 

 後面有20公分大拉鍊

後面有20公分大拉鍊

 

 

布面上的花朵用立體織法使花朵跳出來

布面上的花朵用立體織法使花朵跳出來

 

包包內部呈現大空間感 

包包內部呈現大空間感

 

 裡面前方有手機袋和大口袋

裡面前方有手機袋和大口袋

 

 裡面後方有20公分大拉鍊袋+兩小口袋

裡面後方有20公分大拉鍊袋+兩小口袋  

 


 

手作是我興趣,護理是我的工作

過完年後,打算回去執行我的工作

但...我不會放棄我的興趣

我希望孩子長大後

將興趣變成我的工作

期待那天到來...

禱告、努力、邁向未來!

 

 

 

 

 喜歡就請幫我按唷!

 

Mandy的手創天堂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mandy的手創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