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生活甚麼都涨,就是薪水不涨

任何可以減少開少的地方都不放過

雖然老公說我都是省小錢花大錢....囧

但...我還是要連濕紙巾都斤斤計較...哈哈哈~~

也介紹給和我志同道合的媽媽們

 

濕紙巾蓋做法教學

 

用完的空濕紙巾

用完的有蓋紙巾包

 

將蓋子撕下來

將蓋子撕下  

 

再準備雙面膠、剪刀、新的一包濕紙巾

準備用物:雙面膠、剪刀、濕紙巾,空蓋子  

 

將蓋子後面貼上膠帶

後面貼上雙面膠帶  

 

濕紙巾蓋子就完成了

 好用  

 

 

是不是很簡單

相信很多人之前早就會了

只是我最近來才使用這方法

就放上來湊湊篇數囉!

希望不要介意呢!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忘了快到我的粉絲專頁按〝讚〞唷!

開心現在有77位按〝讚〞了,離第一次里程碑100位又近一步了,


謝謝大家支持,趕快分享,來抽獎拿包包吧!

 

Mandy的手創天堂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大家看完本篇,若有興趣,歡迎常來逛逛Mandy的手創天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濕紙巾蓋 教學方法 育嬰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的手創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