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ason越來越不安分躺好,才會翻身就想要坐起來,

常常抱也挺累人的,他自己又無法坐好,

加上自己之前走過長期照護,所以...動動腦,

就產生......

育嬰好幫手─用餐巾、固定巾、學坐巾!

不用侷限在場地、椅型,外出攜帶方便

餵食副食品時更好用

〈好像可以賣錢唷!哈哈~〉

是不是很挺啊!  

 

 

介紹做法:

        剪兩塊倒立的等腰三角形,

        將角都去掉,以防布太厚

        兩條5公分、兩條2.5公分寬,長60公分的布

        怕單調可做圖案或做個口袋

剪兩條5公分,兩條2.5公分帶子  

在一條5及2.5公分的帶子上,大概比例做多個扣洞,

再另一條手縫上釦子

帶子 上打非常多扣洞,可適用各種型態的椅子和各種體態的寶寶

把兩條長的車上面,短的車下面,

縫合在一起就完成了

這次共做兩條,一條給小姪女的  

 

放在你想讓寶寶坐著物品上,寶寶屁屁對著三角形背面

兩條短的會繞或寶寶屁屁,以防屁股滑掉

帶子從媲媲下面穿過,固定下體  

因為我家只有此款有椅背的小沙發,下面太寬無法繞過去綁,

我是將短的扣在長的上面,反正隨便妳扣,只要固定住就好

愛心帶後面扣法  

看~~有沒有很牢固ㄚ!

斜側面照  

Eason的小青蛙款,前面我幫他坐一個口袋,雖然不知道要裝甚麼...  

前面是口袋  

 再用實用的彈簧夾做一個伸縮的鈴鐺小玩具給他把玩,轉移注意力!

還用身伸縮扣做一個可握的小玩具  

也可以綁在枕頭上,坐在床上

但枕頭後面要靠著東西,以防寶寶腰部一直出力

也可綁在枕頭上  

在床上比較軟,也要注意寶寶不要變成蝸牛囉!

看我坐起來囉!  

搞東搞西搞創意,隨意發想

以防沒上班老人痴呆提早來報到

一百、一百〈台語〉便宜賣

有興趣請打電話0800─000...

哈哈哈~~

 

  

 

喜歡,別忘了快到我的粉絲專頁按〝讚〞唷!

 

現在有84位按〝讚〞了,謝謝大家支持,

趕快分享,讓第一次里程碑100位快達到囉!!

 

Mandy的手創天堂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的手創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